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

(穿搭趣)超級百搭流蘇短靴

我也要一雙流蘇靴\^O^/

這雙是去年購入的

剛好原本的靴子被我穿壞了

就在旅行的途中它開口笑了


再尋覓之下終於找到我甲意的靴子

就趕快穿上它

終於可以好好走路了嘻~

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這款棕色流蘇短靴

很耐穿又好搭

有著異國風


好幾次出門我都穿著它






仔細看它的底部是有點厚度的

穿起來很舒適又好走

走久走石子路都不是問題



毛海長版衣配黑襪再搭上它









紅色長版衣+牛仔內搭褲












皮衣搭小碎花洋裝在配上這雙也可以很有型













搭上短褲也可以很俏皮











短靴很實穿

在秋冬春天或微涼的天氣

都可穿著它出門唷~


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