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

(推薦)春夏牛津鞋款分享

牛津鞋排排站~~~~

最近一直注目著牛津鞋
流連忘返的看著
我愛牛津鞋~~~鞋科科科科抖科科...


終於~

整理出以下各種風格的牛津鞋


春夏還是要來雙牛津鞋
今年牛津鞋一樣夯耶~


先來看看各式各樣的牛津鞋吧!!!



雙色/撞色牛津鞋款


韓國午茶時光部落客推薦~歐美復古雕花雙色低跟牛津鞋平底鞋




這雙好美~~~
白色搭配把雕花凸顯得更出色





復古英倫紳士風漆皮拼接繫帶尖頭高跟牛津鞋

帥氣紳士風格~~~





鬆糕/
厚底
牛津鞋款


韓國流行個性風莫卡辛增高厚底牛津鞋




今年流行的鬆糕鞋款~~~


誌新款 英倫風流蘇側邊搭扣厚底牛津鞋


還有流蘇民族風牛津鞋+鬆糕鞋底

厚底鬆糕鞋
不但可以增高又具時尚風





蕾絲
鏤空
雕花牛津鞋款



韓 復古英倫風鏤空蕾絲雕花綁帶牛津鞋




~~~是蕾絲耶~
好夢幻甜美的牛津鞋喔~~~
我愛米杏那雙~~~~




雕花繫帶復古漆皮牛津平底鞋







這款一共五色
粉綠跟淺粉
就像繽紛馬卡龍顏色很亮眼~~~





英倫女孩風格學院百搭手工雕花中跟牛津鞋






看到這雙也好燒喔~~~~
它的手工雕花好看!!!
看麻豆穿起來好美~~~~




韓國原單 ZARA同款雕花鏤空牛津鞋休閒皮鞋



左下圖好特別
採透明鏤空的捏~~~




木紋跟牛津鞋黑.褐.咖啡.米

經典復古雕花跟鞋

我的是咖啡色滴~~~

請看之前的分享--->
春夏復古雕花牛津鞋

這雙百搭耶~~~





豹紋
牛津鞋款


英倫風豹紋厚底牛津鞋



正經復古的學院風牛津鞋巧妙搭上豹紋多了點野性美~~~



漆皮拼接豹紋綁帶小圓尖頭牛津跟鞋



這雙鞋頭拼接豹紋
搭上亮皮杏很有氣質美ㄝ~~~

它還有紅色跟黑色的呢
穿起來各有不同的感覺






雜誌款☆豹紋綁帶牛津鞋



這雙雖然搭了豹紋但我卻覺得好可愛唷~~~~
尤其那雙桃粉超亮眼~~~
是可以嘗試看看~~~
搭配一些衣服穿搭也可以穿出搶眼撞色風格唷~~
如果喜歡低調一點米杏在春夏季節也超百搭的






時髦英倫豹紋厚底牛津鞋



這雙也是厚底的
豹紋裝點整個鞋面







歐美ZARA風格時尚百搭復古圓頭流蘇豹紋娃娃鞋圓頭鞋



流蘇款漆皮牛津鞋






 韓國網路同款 英倫風 內增高豹紋綁帶牛津鞋便鞋




這雙也很古錐~~~
我愛米白~~~



豹紋款爵士英倫風雕花增高厚底 牛津鞋



厚底鬆糕款的豹紋牛津鞋~~~





 糖果亮皮系帶平跟牛津鞋便鞋




韓版的亮皮牛津鞋
我喜歡粉色那雙~~~~





尖頭綁帶平底鞋牛津鞋休閒鞋


簡單的色計也很有型捏




韓系流蘇鉚釘綁帶牛津鞋




流蘇+鉚釘
個性異國風~
白色







小碎花布牛津中跟鞋





哇~~~好特別唷!!!
小碎花有春夏氣息~~~




羊皮鉚釘系帶尖頭踝靴 金屬鉚釘純手工鑲嵌水鑽牛津鞋


Rock街頭搖滾風~~~金屬風~~~
也是滿有特色的一雙





編織霧面內增高綁帶牛津鞋


鞋頭是採用編織的方式

突然想到可以草帽穿雪紡碎花衣或洋裝搭上它也不賴唷~~~
夏天到了我想去海邊玩~~~


以上分享到此結束囉~~~

各位水水們~~~

你們喜歡哪款呢???

還是有更不錯的鞋款

也可以與我分享唷^0^~~~

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請或按個讚唷!!!

讓我知道你們也喜歡我的分享唷~~~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上面有介紹一雙,http://www.gracegift.com.tw/product/25471,我不知要買米白還是杏色欸??

    哪款比較百搭呢? 她的米白會不會偏黃色阿?

    妳的背景音樂好可愛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兩色都滿百搭的!!!你可以挑選自己比較喜歡的顏色唷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