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(料理食譜)我最愛的九層塔蔥油餅

好久沒做這道料理了

記得上次朋友介紹說豆漿店的九層塔蛋餅很好吃

才想到我好久沒做這道料理來吃了捏

通常我都買現成的餅皮

餅皮可以用蛋餅皮,蔥油餅皮
或蔥肉餅皮,蔥抓餅皮來做都可以唷!!!

隨自己喜歡~~~

不同餅皮口感上就相對不同

我大都是買蔥油餅皮來做
也有用蔥肉餅皮做過

我超喜歡吃九層塔加蛋加蔥油餅

很對味耶!!!

想到就

而且每次買九層塔一包10元就很多
所以可以盡量加~哈哈

整個大爆滿科科科科抖科科...

現在就來分享這道九層塔蔥油餅

材料:蔥油餅,雞蛋,九層塔







鍋中倒入少許油

放入一片蔥油餅

煎至兩面約成金黃

盛起~~~









九層塔清洗乾淨備用

雞蛋打散備用









倒入油

把剛打散的蛋汁倒入鍋中

上面鋪上九層塔(量隨自己喜好添加)

再把剛煎好的蔥油餅蓋在上面煎熟翻面







淋上辣椒醬
醬料(辣椒醬,醬油膏或黑胡椒粉等等,隨自己喜歡的口味)

把餅皮捲起

用鍋鏟切塊

盛盤~~~







鏘鏘鏘~~~

簡單的美味小吃上桌囉!!!





元氣早餐

微笑臉

之九層塔蔥油餅

再來杯阿華田很飽足捏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