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(料理食譜)香腸柴魚蛋V.S草莓吐司盒子

今天把我的--->吐司盒子壓模<---給端出來使用囉!!!

做了甜口味與鹹口味兩種


柴魚蛋:雞蛋兩個,柴魚片少許,鹽少許

拌勻








入鍋中煎熟










切片起鍋備用

香腸切片備用







鹹口味材料如下圖:








先放一片吐司

食材放在中間

再蓋上一片吐司

放上壓模

壓到底

再把四周的吐司邊取下來即可








甜口味準備了草莓果醬








鹹甜兩味








對半切

鏘鏘鏘~~~

可以享受美食了







使用心得分享:
   原本以為麵包店買的吐司size都可用這壓模來做的說....╮(╯▽╰)╭
   記得買吐司時,要注意吐司的直徑要比壓模直徑大
   不然要做吐司盒子時,都會剛好壓到吐司邊,以至於
   壓不緊密,像我這次買的這條吐司做起來就不太順手,
   還刻意把土司拉寬一點~醬就比較不會壓到吐司邊了哈~~~
   草莓口味的做的比較成功~~~下回再買條吐司來做卡哇伊吐司盒子


話說:
   做完吐司盒子,吐司邊呢???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吃了它,
   可是我不喜歡直接吃吐司邊耶!!!
   所以我就把它做成了--->糖霜吐司餅乾<---這味我超喜歡吃的捏

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